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11-12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今年10月启动专业自主评估工作,现参评专业已全部完成自评报告初稿的提交。为及时总结前阶段工作,更好推进专业评估后续工作,11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交流研讨会。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有关学院教学院长、2022年参加本科专业自主评估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冠玲主持。

  推进会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吉敏交流了评估指标理解、《自评报告》撰写;智能制造与控制学院副院长李宁汇报了学院层面的组织工作及支撑材料的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海兰介绍了文科专业评估和材料准备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冠玲对提交的自评报告初稿进行了分析,并对后续工作推进进行部署。她强调,各专业要提高认识,对表对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通过专业自主评估,自觉持续改进。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