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质量办组织开展课程评估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10-11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10月10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召集工程训练与创新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等二级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负责人在综合楼501举行课程评估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质量办主任陈冠玲主持。

  陈冠玲主任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改革,必须落实到课程建设上。课程评估是我校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建立校院两级课程评估联动机制,计划首批在量大面广的公共基础课中启动课程评估工作。各部门要积极探索课程自主评估的方式,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会上,陈冠玲主任还就课程评估工作思路,评估方法、评估指标等与参会教学院长进行研讨和工作部署。

  工创中心副主任康亮、马院副院长张冬冬、体育部副主任丁海荣、质量办周翔共同参加研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