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校督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25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全体校级教学督导、质量办领导和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中原主持。

  

  会上,质量办主任陈冠玲通报近期开学情况,介绍了上海市发布的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并对上学期质量办组织督导专家开展本科论文抽检工作结果进行分析,对督导专家在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肯定。教学督导组组长刘中原对上学年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解读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他就全员完成或超额完成额定任务目标、信息化建设“更上一层楼”、专项检查基本实现全覆盖、优化传统专项检查项目和拓展新的专项检查项目等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听评课的打分与评语作了一些规范性的要求。苏勇汇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巡考(线上)的情况,认为这次考试总体情况是符合要求的,但在四天半的线上巡考过程中我们也发现诸如监考老师的人数配备、开启摄像头等不规范问题。

  与会的督导专家对督导工作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