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校督导专家新一轮聘任工作
日期:2021-07-16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7月1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501室召开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督导例会——暨督导专家新一轮聘任工作会议,副校长丁力、质量办主任陈冠玲、质量办相关人员及各督导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质量办主任陈冠玲主持。

  副校长丁力首先肯定了学校一直以来坚实的督导工作。同时感谢原组长刘传先老师对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大力支持,在他的带领下,我校教学督导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随后宣布刘中原老师为新一任督导组长并颁发聘书。

  

  原督导组长刘传先老师也做了换届发言,向大家汇报了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简介,其中包括了5项特色的教学督导工作。还有校教学督导组工作效果(第三方评价)以及最后的工作反思与期望。

  新组长刘中原老师也做了与会发言。发言中讲到我校督导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无论在督导队伍建设,工作内容方法和督导工作信息化建设等都走在了同类学校前列。这都离不开学校与质量办大力支持,今后也要一如既往的夯实教学质量工作,争取迈上“质量”新台阶。

  学校建立完善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教学督导工作制度,形成包含《教育督导条例》、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教学督导工作各环节工作等34项制度文件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教学督导工作细则汇编》。几年来,督导专家积极工作,认真履职,通过督评结合,注重引导,在微观层面实现了全过程监控教学活动,在提升我校教学质量保障水平中成效显著。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