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市教委督导室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1-05-27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5月20日下午,上海市教委督导室副主任傅建勤、一级主任科员唐金良来我校调研交流,重点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及“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等情况。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冠玲、教务处副处长杨寅春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陈冠玲主持。

  

  陈冠玲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相关情况,以及上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持续改进工作进展等,并就质量办在本学期组织开展的“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实施情况进行了说明。杨寅春介绍了教务处在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的具体做法。质量办王小明老师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的情况。

  傅建勤副主任对学校在教学质量保障方面所做的扎实、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解析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并就即将试行的《上海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作了进一步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校领导高度重视市教委督导室领导到我校的调研工作。会前,副校长丁力与傅建勤交流了相关情况。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校长谢华清会见了傅建勤一行。谢华清对市教委督导室给予学校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教委督导室对我校的指导将有助于我校做好相关工作,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