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校布置2019年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
日期:2019-09-28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学校布置2019年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

   2019年9月24日下午1点,我校在综合楼202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了2019年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刘中原主任、各部门数据采集信息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中原主任主持。


  


   刘中原主任详细地阐述了教学状态数据填报的重要性——国家将依据教育部评估中心采集的状态数据开展和推进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三级专业认证体系。他解释了,每年度的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是教育部评估中心开展的常规工作;该项工作与市教委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核心数据以及发展规划处采集的高基表差异性。

     此外,刘中原主任具体地说明了今年的教学状态数据填报指标变化情况,同时也希望各位信息员及数据填报人员高度重视,仔细研读各数据表格后的“指标解释”,准确填报数据;建议在此基础上关注近几年数据的变化及差异性分析。

     最后,刘中原主任对本次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进行部署,对每一阶段工作的连续性、数据关联性做了强调和提示,并明确工作计划与分工,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质量办江强老师向参会的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对数据库登录、数据填报的方法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并就填报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