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日期:2019-05-30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528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在综合楼912会议室召开。“一项专题研究、“六大行动计划”牵头部门与参与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沛东副书记主持。


吴沛东副书记指出依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市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沪教委高〔201568号文件要求,学校应在整改1年后和3年后分别提交整改报告,评估机构将基于学校整改报告,视学校整改工作的进展,组成改进工作督导小组进校回访,形成写实性《改进情况回访报告》,并报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备案。20185月,学校制定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至今已有1年时间,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一项专题研究、“六大行动计划”工作推进情况、成效、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高等教育研究所黄秋明老师对“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评价体系研究”专题研究;人事处杨近老师对“师资队伍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教务处徐海萍老师对本科专业内涵深化行动计划、“工程教育覆盖拓展行动计划;招生就业处经晓峰老师对双创教育模式创新行动计划;学生处常小勇老师对学生学业发展促进行动计划;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刘中原老师对“教学质量保证创优行动计划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

吴沛东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各相关部门,全校上下应多方联动、勠力同心;二是“一项专题研究、“六大行动计划”绝不能仅仅呈现在纸面上,必须落到实处,体现在行动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三是为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顺利实施,整改目标及任务应按原计划进行逐年分解。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9528日星期二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