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校领导带队实地考察指导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
日期:2017-12-08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近日,校领导带队实地考察指导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方面的准备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校领导对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数字化制造工程中心、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展示厅、教学长廊、工训大楼、经济与管理综合实验中心、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考察与指导,分别就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部门,提出整改要求,责令及时整改。

校领导考察1

    考察结束后,校领导、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考察场所负责人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意见反馈会议。

校领导考察2

      会上,俞涛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不能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秩序,除了必经考察路线中的三个点之外,其他教学科研场所都要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各类场所介绍内容应紧密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精炼宏观介绍,重点体现学校的教育理念,突出学校教学育人特色,同时涵盖专业、课程,覆盖学生比例。

  宋宝儒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务必全体师生全员参与,各单位相关人员要事先认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做到心中有数、术业专攻,各部门要加强部门内部宣传,教育教学单位要指导各类学生群体,配合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