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校长专题会议研究审核评估工作
日期:2017-11-07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11月6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长专题会召开,校领导宋宝儒、俞涛、邹龙飞、徐余法、谢华清出席会议,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

20171106

     会上,谢华清副校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报告和上海“五+五”数据报告专家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会议后修改完善的完成情况。

  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峰和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分别介绍了依据专家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会议和校领导修改意见,学校自评报告修改情况、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报告和上海“五+五”数据报告修改完善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商议了如何对三类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俞涛校长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专家前期指导(一阶段)反馈意见,并根据校领导要求,进一步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学校概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办学特色等主题,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报告以及上海“五+五”数据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宋宝儒书记指出,学校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报告和上海“五+五”数据报告的修改完善应及时反馈与更新,避免做不必要的重复性工作。迎评工作非常紧迫,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专家前期指导(二阶段)会议和专家正式进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