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二级教学单位工作小组组长会议召开
日期:2017-10-26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10月25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二级教学单位工作小组组长会议在工学部14号楼4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

审核评估二级教学单位工作小组组长会议1


    谢华清副校长对学校层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专家进校以来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峰从二级教学单位专家考察展示,接待方案策划,试卷、毕业设计问题梳理,评估整改问题梳理,教风、学风等方面向二级教学单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从各二级教学单位层面展示、专业层面展示,领导访谈、骨干教师访谈、学生访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站素材提供,二级教学单位内部宣传工作等方面向二级教学单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刘慧娟专门对专家进校期间听课要求进行了布置,并着重强调了课程教学规范性和课堂教学纪律的重要性。

  谢华清副校长针对各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各二级教学单位务必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第二,不断规范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教学档案,进一步梳理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第三,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展示内容、材料准备,注重考察路径的引导设计,加强和完善本部门内部软、硬环境,实验室软、硬件准备工作;第四,充分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包括对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层面的政策文件,学校层面的政策文件和二级教学单位内部规章制度的了解,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与沟通,领导、骨干教师、学生代表访谈的准备。

审核评估二级教学单位小组组长会议2

     会议结束后,谢华清副校长带队到工学部创新实验室,经济与管理综合实验中心进行了考察走访。谢华清副校长针对审核评估专家正式进校二级教学单位接待方案设计、专家考察展示内容、形式等事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二级教学单位工作小组组长会议与现场考察为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迎接专家正式进校前期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