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校长专题会议研究审核评估工作
日期:2017-10-12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10月9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长专题会议召开,校领导俞涛、邹龙飞、吴沛东、徐余法、徐玉芳,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二级教学单位评估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


   会上,谢华清副校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情况,学校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报告和上海“五+五”数据报告完成情况,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会议以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峰教授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会议以来学校迎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具体任务安排。与会人员共同商议了专家前期指导(一阶段)反馈意见,自评报告修改建议以及二级教学单位下一步工作安排。

  俞涛校长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专家前期指导(一阶段)的反馈意见,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的学校概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和办学特色等主题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他强调要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宣传工作,使广大师生员工全面了解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实现“思想重视、领导负责、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要求。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