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7-09-15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912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在19号楼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峰教授主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0912(1)

张峰教授首先传达了上海市教育评估院领导来校指导工作精神,并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会议材料准备以及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对其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对教育部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数据采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校长办公室主任俞雷霖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会议议程和接待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向各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明确统计口径,整理填报指南,要求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积极与教育部沟通,明确数据统计口径后,编制有针对性的学校层面数据采集工作指南;其次,在人才引进和外聘教师工作开展过程中,既要关注总量比,同时还要关注专业比,加强质量意识;再次,职能部门应积极关注相关政策、数据采集的动态变化,有针对性的制订应对策略。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0912(2)

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