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7-09-05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9月4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在19号楼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 主持。

 

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刘中原首先对暑假期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任务进行了解读。张峰教授对评估专家第一次进校指导的相关材料准备和接待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对假期前布置的审核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对学校审核评估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专门介绍。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向各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主动对接,把握要求”,依据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任务安排主动出击,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第二,“精心准备,扎实工作”,特别是在问题梳理过程中应该把握“求实”、“准确”、“全面”三个基本原则,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第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议建立每周会议制度,并在专家进校考察前,对各项准备工作提前预演,从而落实责任,稳步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