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7-07-13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7月12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会议,会议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谢华清副校长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审核评估工作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分别就所负责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分别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质量核心数据的采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报告》和《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专家接待、参观方案,学校各类展示方案等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0712(1))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在会上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牵头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好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务必充分利用好有限的“有效时间”,借鉴参考学校硕士学位点申报,本科专业评估以及上海高等学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等进行问题梳理和整改;各牵头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应注重顶层设计、关注特色凝练、加强工作宣传,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0712(2)

     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