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二届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05-19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751712:30,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会议在8301教室顺利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的刘中原主任、王冠玥老师、王小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冠玥老师主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会议1

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重点强调了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工作认真做好。为了方便工作的开展,王老师创建了一个工作交流群,分享相关文件,用于沟通交流。质量办将对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进行年度评估,表现优异者给予一定的物质或精神奖励。

接下来,刘主任对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提出了要求。他首先介绍了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的人员,办公室成立的时间及初衷,然后回顾并肯定了第一届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对学校教学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本届的同学能够发挥本身与课堂零距离的优势,做好教学质量监督工作。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会议2

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已经成为了学校的常态化工作,而教学质量信息员的反馈信息对于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各个专业的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更加透彻地了解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了新的生力军。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